奶奶生日&家庭聚会

2011112122:15
 

大人在闲话家常。背对着的是我爸,对面坐着的是我大伯,他们俩总爱聊政治。右边的我奶奶,和左边的二姑姑,不严肃不拘谨,很平易近人~~我的这位姑姑是个会计师!

我奶奶家的庭院,很阔,我很喜欢。中秋能挂灯笼;新年能放烟花~

哈哈,摆出女强人姿势的是我大姑~她是个歌后,专唱福建歌曲,夺过无数奖杯和奖金,几乎每天都参加歌唱比赛。

中间我的小表妹,生日和我差2天,很喜欢哆啦A梦,会跳舞会唱歌,是个家里的开心果,大家都很宠爱!



重点介绍!这是法式千层蛋糕,咖啡和巧克力的融合,是用一层层的薄饼制作的喔,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蛋糕~

呵呵~拍照技术有待加强。。


吃到最后,因为太多人了,很体谅的刘了那一小块给其他人。。

围观围观~~

我奶奶到底想抓着什么。。??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一个青衣大帅哥??他是我的表哥,跳级念博士中,他们一家都很有智慧,可惜我就还好。。~~

大家的围观是因为这只小船,大家都很好奇,为什么只需要食油、棉花和火、水,就能让这小船启动很长一段时间,还发出很大的声音呢!ps:还会冒烟噢~


这就是所需材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