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贴分享

2011060310:00
我知道何时止步,何时放手,何时前行。但是,我“知道”不代表我“能够”。I know when to stop.I know when to let things go.I know when to move on. But “I know” is different from “I can”.

【很有哲理的话】1、钟表,可以回到起点,却已不是昨天。2、爱,就大声说出来,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,明天和意外,哪个会先来!3、就算不快乐也不要皱眉,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笑容。4、使人成熟的是经历,而不是岁月。5、让未来到来,让过去过去……

The city has a lot of people every day, but it is always a stranger。 这个城市有很多人。天天相见、却永远都是 陌生人。

Promises are often like the butterfly, which disappear after beautiful hover. 承诺常常很像蝴蝶,美丽的飞盘旋然后不见

他向她求婚时,只说了三个字:相信我;她为他生下第一个女儿的时候,他对她说:辛苦了;女儿出嫁异地那天,他搂着她的肩说:还有我;他收到她病危通知的那天,重复地对她说:我在这;她要走的那一刻,他亲吻她的额头轻声说:你等我。这一生,他没对她说过一次“我爱你”,但爱,从未离开过...

鱼对水说:我永远不会离开你,因为离开你,我无法生存。水对鱼说:我知道,可是如果你的心不在呢?我不是鱼,你也不是水。我不离开你是因为我爱你。可是,你的心里有我吗?

女生对他的告白装傻。他对她说:‘我掉了一件很重要的东西。’他把她的手交叠在他的胸口,:‘我掉了一颗心,它对我很重要,没有它,我不能活。别狡辩!是你偷了我的心!’

暗恋最迷人的地方就是没有说出口,而暗恋最美好的,就是我暗恋你的时候正好你也喜欢我。我把青春耗在暗恋里,还不是想要和你在一起。暗恋最迷人的地方就是没有说出口,而暗恋最美好的,就是我暗恋你的时候正好你也喜欢我。我把青春耗在暗恋里,还不是想要和你在一起。

最想去的地方,一个人也能出发。 旅行没有那么难。 折扣机票,青年旅社,拼车,旅行笔记......穷游也有自己的精彩。 没有单反,手机拍照,一样可以留下超美的风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