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理

2011060710:00
还是会为一部电影感动得流泪,还是会害怕悲伤的故事,还是会期待是不是会遇到一个对的人。纵然我不再倔强的像个小孩,纵然我变得淡漠,纵然我的身边还是没有出现那个他。其实我还是我,那个小小的我,即使受了伤却依然笑得灿烂辉煌。

回到过去,回到曾经,回到原点,回到最初的宁静。 我们终于落幕,彼此不再纠缠,生活终于归于平淡。 我终于明白,我还是那个喜欢安静的孩子,我还是那个不愿意和别人争抢的孩子。 我终于明白,我要的只是安宁。

生活异常的安静,似乎已经习惯了如此,淡淡的感觉,就像我可以无谓的活着一样,似乎不再习惯去争辩,似乎喜欢上了这样的安静。我从你的世界隐身,你从我的世界消失。不同的人,同样的感受。以为不会再发生的事,却在不知不觉中悄悄而来。冷落的感觉,被人忽视的心情……

我,不会问,不会提,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地走。我,不会吵,不会闹,心痛了用沉默代替。我,不会哭,不会笑,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。我知道,每条路都好难走,我知道,这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。说好不再流泪就不会流,即使心再痛泪就在眼眶。这条路,我一个人走。

一个人、一手机、一台电脑过一天。

小时候。哭着哭着,就笑了,长大了,笑着,笑着,就哭了。

每一段感情,都要经历期盼与失望:陌生与熟悉:自由与束缚;犹豫与坚定;甜蜜与心碎……哭泣和伤痛并不重要,只要我们曾经微笑,事后有过思念。那么你还是对这个人有感情的,然后我们可以再去回忆或者继续寻找……没有一种爱是不需要反复验证就可以成功的,所以我们不必失望。

把握好自己的心,人总是爱欺骗自己,因为那比欺骗別人更容易。

你欣赏或不欣赏,你喜爱或不喜爱,我还是我。一如既往的,低头走路,耳朵塞着耳机,看不见过往的人群。依旧很快穿越人群,即使被人夸耀,也还是低调自卑却又高傲的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