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5.2012

2012050716:04


明天考试了,我不紧张,很淡定。不知道为什么,上了中学以后,我对考试再也不那么害怕了,也没以前那样在意。今天,我的同桌没来上课,我一整天能算是蛮安静的,但是就因为太安静了,让我有有点小忧郁啦 。就会想很多啊,我有想到要不要来个选择性失忆,把某些不开心的都忘掉,还是在很冷的天洗个冷水澡,把记忆个冻结。或是去北极会更快些! 哈哈哈我有点神经

隔了那么久,我再次更新了我的日记,原因是什么?哼哼,我是一个不爱写部落格的人,我会特地上来写可能就只有很寂寞的时候,想说心事的时候。但是每次想好了要怎么写怎么写,到最后都忘了,就像现在一样,日记零零落落的很不顺畅。

大后天考历史,我已经买好绳子了我不怕(买绳子准备上吊)妈呀,考历史来干嘛,以后工作都不会用到,要考也考考外国的吧,都考马来回教的来干嘛?!真搞不懂,我快疯了!万一我的历史不过以后没得拿毕业证书啊!该死的历史!!!

还有更烦的是我找不到我的笔和皮檫,该死的该死的,我很想哭啦现在!!!
都要考试了,我这个变态狂还在这里发什么泄啊,真是笨蛋!好了不说了 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