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6.2012

2012061401:19
 
6月13号过去啦,我的生日过去啦。每一次生日,总觉得我等了好久。我其实生日对我来说  一点意义也没有。但是只要看到别人庆生的欢乐场面  就好羡慕。我心里的生日,要有一大堆我意想不到的人送我礼物,所有的朋友都来祝福我,给我惊喜,就是最棒的生日。而今天,算是圆梦啦。我邀了4位好友一起出去玩玩,其实我是想把出游当成庆生的啦,然后我们就去吃日本餐,吃饱了朋友说好饱先坐会儿,我就和其一个朋友去上厕所了。大概有5分钟多吧,厕所蛮远的,会到座位上的时候,我当场捂住了嘴巴,一个燃烧了很久的蜡烛和蛋糕出现在桌上了,我好开心。其实我想,应该是和我上厕所的那位朋友提议的吧,因为我和她说过我想要惊喜。再者,就是去吃甜品的时候我缠着一个男生说怎么不请我吃蛋糕,不然我们去买个蛋糕吧。当然最后我们没有去买。日本餐那有卖蛋糕,我很傻的不知道,他们买了个给我。原先他们骗我说那蛋糕时店里的侍应生知道我的生日送我的,我不相信,我以为他们去了对面的蛋糕店买了,原来是我没看到蛋糕的菜单。然后,我去夹了娃娃,给我夹了一只不知道是什么动物的娃娃,但是却被妈妈甩啊甩得烂了个大洞。我们还拍了大头贴,完了跳舞机总之这一天就很好就是了。但是,还是有遗憾,其实我多希望,他们能一直和我说生日快乐,甚至我认识的朋友中只有少数的祝福我,我在生日的那一天,最怕听不到的就是生日快乐,我好想朋友们能多说几次,因为我是怪人一个哈。没关系,升息啊我自己还没说,就留改天吧。明年,或许我开始不庆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