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1.12

2012112722:52

最近又刚看完了都市小说。和我预想的结局一样 ,男人总带着凄凉的身影孤独的度过未来 ,无奈的娶了个老婆, 但他并不爱她,因为他这一生中只爱了那个女人。而女人带着悲伤的心境过一辈子,因为种种自己不能跨越的鸿沟,他们相爱却不能相守。有时候,我宁愿女人过着斑马线盯着男人的车等着被他发现,要 不就让车撞死,我也不要女人仅仅盯着男人的车发呆而男人却一无所知,而他的妻子却用最单纯的笑笑望她。都市小说的结局都一样,到最后没有很好的结局,也没有很坏,只选择了对他们最安慰的结局,往往都是爱着他却不能再爱,然后结了婚,半夜梦醒时,可能会喊着他的名字,但还是会看着睡在身旁的妻子或丈夫,然后紧握他们的手来得到一丝安慰。永生都得不到自己的最爱。难道,现实都市生活里上演的都是这样的故事吗?是现实的爱情被作者反映着,还是作者借着小说反映着我们当中?我知道,是作者反映着我们生活的故事。

我们都还是要幸福。

世界太大,生命太短,要过得尽量像自己想要的样子才对。

人总是需要一些温暖,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 。

一辈子那么长,一天没走到终点,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个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。有时你遇到了一个人,以为就是她了,后来回头看,其实她也不过是这一段路给了你想要的东西。——辛夷坞《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》


很多事,不是我想,就能做到的。很多东西,不是我要,就能得到的.很多人,不是我留,就能留住的.你就像指缝间的阳光,温暖,美好,却永远无法抓住.我行走在爱的荒漠,迷失了来时的路;沿途的风景,我只能边走边忘.不再挣扎,不再纠缠,我一个人也很好.时光如水,总是无言。若你安好,便是晴天。

再烦,也别忘了微笑;再急,也要注意语气;再忙,也要记得祝福;再累,也要爱自己;再苦,也别忘记坚持;再伤,也别放弃信念;再痛,也别放任自己;再失意,也别忘自我鼓励;再落魄,也没有必要妒忌;再绝望,也别忘了太阳每天都要升起;再高兴,也别忘乎所以;再成功,也别忘了合作的伙伴。

一些事,只能当记忆。一些人,只能做过客。我终究不能逃避那些记忆忘不了那个人,换不了独角戏的角色。一年又一年的流逝,沉思追忆,回首前程往事,思念的伤痕越陷越深。多年以前的熟悉,多年以后的今天,一切的一切早已烟消云散,你还是你,我还是我,一样的陌生人。

难过的时候,可以抬头望星星,望着望着就忘了。

梦想不会逃跑,会逃跑的永远都是自己。

如果难过,就努力抬头望天空吧,它那么大,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。
都说时光飞逝,其实时间一直都在,只是我们的心在变、情在变。人们所说的抵挡不过时间,其实是时间抵挡不过我们的善变。


假如有一天能真牵你的手,我愿意把全部的眷恋,都放进手心,让你细细地触摸。或许在你对我伸出手的那一瞬,我就拥有了世界上所有的关怀与热忱。好想有一天,你微笑着轻轻地对我伸出手,挡去所有忧伤,所有独寂,让我安心地牵着你的手。我深知,假如能够如此地牵念你、爱你,将是我一生中心底的幸福。

听说旅行的意义就是逃离。逃离的不是一座城,而是一段记忆。
 时间是最好的老师,但很不幸,它杀了它所有的学生。

理想就像内裤,要有。但不能逢人就去证明你有!~


15岁的女生牵着1岁儿子的手,人们笑她贱,但没人知道她在13岁那年被强暴。你笑一位过胖的人,但你不知道那人是因为患上严重疾病导致体重失衡。你骂一位老人丑八怪,但你不知,他是为了捍卫国家而导致毀容。